close



1 歲5個月的 小阿承似乎有點像是個小小的大孩子了...
帶小阿承出門已經可以不用一直依賴三輪腳踏車或推車了,雖然他還是會常要媽媽抱抱...

所以,媽媽我終於鼓起勇氣大膽地獨自帶阿承去做找瑪士一起去花博...
本想一開始就自己從萬芳醫院站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與瑪士會合的,
但,這一天的小阿承實在太不配合了,所以只好坐小黃去囉...


第二度去花博實在沒啥好記錄的,再加上天氣熱到爆...連逛都沒逛就決定出園囉!!
不甘心美好的星期天就這樣草草了事,於是臨時加入了下午茶的行程...
我們到了sogo新館的wedgewood tearoom喝下午茶...
沒有寶寶專用的餐椅,但阿承也蠻配合地乖乖一起坐著吃吃喝喝,
只是阿承還是不改"愛姐姐"的習慣,一直叫著服務生姐姐...










   

↑    好久沒有做"下午茶"這項活動了...第一次來這間店吃下午茶,氣氛還不錯啦!餐具美美的,
     但東西對我這歐巴桑來說是有點小貴囉(其實對一般的這種店來說是平價啦!).....






↑ 小阿承沒有懼高症,從9樓往下看車車來來往往超開心的...





↑ 原住民畫家的展覽,色彩鮮艷,人物也畫的很活潑生動,
   阿承一開始也看得很認真...



這個月阿承有多次上餐館吃吃喝喝...
在填飽肚子以前,阿承都能乖乖又有規矩的坐著吃東西,
肚子飽飽後就會開始坐不住,一直想玩桌上的餐具或要人抱抱,
所以陪吃的大人一定要加快速度吃完
自己的東西來應付這小傢伙...
現在的阿承,不管問他什麼東西好不好吃,他都會說好吃,
有時吃餅乾時還會自己說好吃好吃,金勾錐~~
寶寶手冊說,1歲到1歲半是訓練寶寶自己吃飯的最佳時機,
雖然阿承會自己吃了,但做的不太好,因為媽媽我總是擔心他把食物
掉一地,現在想想,該是改變的時候了,還是讓阿承快快練習好自己
吃飯吧!!







↑ 為了讓阿承養成坐在餐桌前吃飯的好習慣,我們把陳封已久的大桌子擺出來用囉~
  最近阿承很討厭坐在自己的餐椅上,硬是要像大人一樣坐椅子,確又喜歡站在椅子上,
  所以每天都要不斷地叫他坐下,累!!!
 





     





↑  我們小阿承真的長大了,而且像是一夜間突然長大似的...
    阿承有一些拼圖玩具,是媽媽我在阿承還不到一歲前就準備好的,
   當時的阿承根本不知道怎麼玩,而且還常常喜歡把它們到處丟...
   有一天,阿承突然在我面前認真地玩起拼圖,天啊!媽媽我都快哭了呢(是誇大了點...)!!
    








↑ 最近阿承的爹幫阿承買了一頂安全帽...
   記得不久前,還常常要跟阿承說 "這種帽帽你現在還不能戴,以
   後媽媽再買一頂給你"....
   歐買尬!再次感覺到兒子長大了,連安全帽這玩意兒都用上了耶...
 
  
   時光飛逝,我能想像以後兒子要上學時,心裡的OS會充滿無數個"歐買尬"吧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