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承哥八個月了,再過幾天就九個月了...
最近承哥的爺爺生病了,承哥也因此跟著媽媽回台南小住了一下,
不常外宿的承哥很努力地適應環境,很乖,雖然有時還是難免現出 "灰太郎" 愛"灰"的一面,
但總的來說還是媽咪的乖寶寶啦!


大約七個月時承哥開始長上面的的兩顆門牙,到目前為止承哥有四顆牙牙囉!
上面的門牙分的比較開些,媽媽我有點擔心....


↑ 承哥不喜歡讓人家刻意看他的牙齒,更別說拍到上面門牙這件事,所以還是只能拍到
  下面兩顆可愛的小牙牙~~




承哥從四 五個月時就愛偷看電視,現在更是無法自拔....聽到電視裡傳來輕快的音樂或音效
更是一定要放下手邊的東西,認真地看一下下,但不會一直看個不停...


↑ 吃飯時僅管故意讓他背對電視,他還是努力想看...




↑  豪邁的看...





今年六、七月正巧遇到媽媽我熱愛的世足賽,
為了讓承哥也感受世足盛會,於是找出了菜頭多年前買的健達足球...
以前這顆球是跟小咪一起玩的,看來小咪要等承哥一歲後再一起玩了...


  
↑ 承哥真的長大了,會拿起球球來玩,媽媽我真是太感動了,哈哈哈...


承哥的食慾一直都很不錯,回台南時給他吃他的奶奶特調的燕麥栗子粥,他似乎非常喜歡,
所以回來台北後,媽媽我也常常煮粥給他吃,只是沒像奶奶煮的那麼豪華就是了...
白粥加入買來的嬰兒成長麥粉,就這麼簡單,承哥就吃得津津有味,最高紀錄一次吃了一碗半,
外加喝了250 cc. 的配方奶,真是有點嚇到媽媽我還有他的瑪士阿姨...



體力好,力氣大的承哥喜歡到處爬來爬去,媽媽走到哪兒就跟著爬到哪兒...
最近承哥還努力想試著自己站久一點,好像有點進步囉!但看他每次站完後重重坐下,實在很怕
他會受傷...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↑ 愛到處爬的承哥有時也會爬到鏡子前照照鏡子,有一次還舔了鏡子中的自己,真是把他媽我給嚇傻了..




回台南住的這幾天,因為媽媽我一大早要到醫院,所以承哥早上都必須到他的二姑婆那兒報到...
二姑婆真的是個帶小孩的高手,承哥到了二姑婆那兒只有短短的三個早上,居然就學會了拍拍手,
真是太厲害了...這次回去台南兩天,承哥好像又學會再見了,只能說他的二姑婆真是太神了~~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↑ 承哥八個月的新玩具---積木, 貨到時並不吸引我們小承哥,讓媽媽我覺得有點挫折...但裝積木的桶子
倒是很好用,小承哥可以一整隻坐在裡頭玩...這兩天,承哥看媽媽我玩得很起勁,似乎也讓他開始有玩一
下下的念頭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