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B的最愛是媽媽^_^
但BB有個睡覺時的好朋友
是把拔送給BB的OPEN小將...
上個星期,我們努力讓BB晚上能夠不用拍拍安撫就知道該睡覺了,
大概只試了三個晚上,BB沒哭哭就自己側身睡著囉~很乖...(BB愛偏左側仰頭睡)
這兩天在一旁陪BB入睡的是OPEN將,
BB先踢踢OPEN將幾下,吃吃自己的小拳頭,沒多久就睡著了...
大多數都能夠一覺到天亮,而且餓醒也不哭哭,只會不停掙扎著,
大概是很貼心不想吵醒還在睡的兩個大人吧!?
幸好媽媽容易被驚醒,所以沒讓我們BB餓著喔!!









今天發生了一件令媽媽我覺得很驚慌跟抱歉的事,那就是BB不小心噎到了...
平常的BB也常常小小的噎到,頂多咳了幾下就好了,
沒想到今天卻噎得有點嚴重...BB咳著咳著就嚴重吐奶了...
大概吐有一瓶約150CC的奶...邊吐邊咳,真是把媽媽我給嚇傻了,
一時間真的很怕他就休克了,連忙扶他起來多拍幾下....
等BB咳完也吐完後,BB居然笑了...好像一點也不覺得難過似的對我笑,
真是讓我覺得太sorry了....以後餵他一定要更小心一點,哭的時候千萬別硬給他喝...


↓  BB吐了一身奶,床也濕了一片...媽媽我趕緊把他的衣服脫了 ,然後再處理床的問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