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小龜和小猴的小金桔兒長大囉~淘氣的臉臉真是太口愛囉!! 難怪金桔兒的奶奶決定

只疼小金桔兒,丟掉那愛放羊(且羊群眾多)的大姑姑,哈哈...

 

 

今年中秋節正逢強颱來襲,全台皆無賞月處,感覺有點掃興(雖然也沒真要出去賞月啦...)...

跟瑪士一起回台南,心中想著一定要烤肉,風雨無阻!!

如願囉~幸好龍崎家裡適合室內烤,外面風雨一點都沒影響到玉米、蕃薯烤出來的香噴度...讚啦!!

不過,這還是得歸功於一直努力坐在烤肉架旁的烤玉米達人啟銘夫婦...

 

這次的中秋節,對我個人來說,意義十分重大...

因為今年真的給他結婚了...身份跟以前有些許的不同...

回南部自然就不能再只回自己的家囉 , 呼~緊張!!

偏偏蔡頭又沒空一起回家,只好請瑪士跟小龜一同前往囉!家有兄弟姊妹真好~呵呵...

希望第一次中秋節回公婆家的表現沒讓他們太失望...

這也算是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已是人妻了 ,只能說...不太自在啦...希望以後熟悉之後,

能像回小金桔兒的爺爺奶奶家一樣開心自在喔!

 

緊張的事還是別想太多才不會更緊張~~~~

這次回家,小金桔兒是全家最關注的焦點...從吃手手、吐舌頭、喝ㄋㄟ  ㄋㄟ 、翻身到

吃自己的腳腳,小金桔兒都表演的很精彩,博得全家甚至是鄰太太們的好評呢!!

一向不敢抱小嬰兒的我,看安琪拉跟瑪士背得很開心,也來背背看,順便拍個照囉!

        

↑  小猴跟小龜,身為小金桔的媽媽  爸爸, 抱小金桔兒自然是在順手不過囉~~

 

         

↑  小金桔兒的爺爺奶奶,更是抱小金桔兒的高手,甚至連餵喝ㄋㄟ  ㄋㄟ、call便便

也都是金桔兒爺 奶 的強項呢!!

 

      

↑  幼稚的安琪拉雖然與金桔兒爭寵(金桔兒的奶奶變心了...),但仍拒絕不了可愛的小金桔兒喔!

至於小姑姑我,很開心小金桔兒能夠在我背她的時候,做出了我最喜歡的淘氣表情!

 

    

 

↑ 瑪士小姐是最會抱小孩的姑姑,深深覺得她可立即當人妻及人母囉 !

背小孩炒菜,真的很經典耶~~呵呵...


 

↓ 4個多月的小金桔兒,是個愛笑的小lady,

 明明是個小lady , 卻喜歡擺豪邁的pose...我想,這大概是她的老爹─小龜先生極力鼓勵,才讓她

 越來越豪邁的吧!

 

 

 

↓ 小金桔兒 ── 「就是要吃腳」三步驟:


【1】抬腳 + 張口

 

【2】用力抬,這是嬰兒瑜珈的新境界~~只要努力,沒有吃不到的腳腳!!



【3】嗯~吃到了!真好吃...好像比ㄋㄟ ㄋㄟ好吃耶!

 

聽說小孩長得很快...小姑姑我下次回家不知是何時?

搞不好,下次回去時,小金桔已經會走路了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