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嗜好總是一件好事...

菜頭的新嗜好--騎腳踏車

對腳踏車不太在行的我認為,腳踏車不就是可以順利採到踏板、順利前進、外型不要太破爛

就很不錯了...但,對於極度愛好騎腳踏車的人來說,腳踏車的等級似乎是個很重要的要求...

 

↑菜頭買的第一部昂貴腳踏車---寶貝1號($12000 對我來說很昂貴,但對腳踏車玩家來說應該還好...)

   不知何時開始,他突然瘋狂地對腳踏車認真了起來...為了隔天能夠赴約,硬是要在某個星期六店家

   打烊前買到這部腳踏車...

    隔天真是非常地給他認真,八點多就出門了(唉~對我都沒這麼認真...呵呵...),這一騎可不得了了,

    從木柵騎到淡水去了,當然囉~還是從淡水騎回木柵...不過回來一幅屎樣...很有趣,呵呵...

    之後這部腳踏車就變成我們小客廳的擺飾品囉~但也因為這新的擺飾品,讓我們徹底地重新擺設

    客廳一番,很感謝它....

    再過兩三個禮拜後,菜頭又買了一台新的摺疊式腳踏車,說是為了能夠載上車....而他的寶貝1號也

   低價($8500)出售囉~


 

↑菜頭買的第二部昂貴腳踏車---寶貝2號($15500)

    自從寶貝2號來到我們家後,我的地位更是大大不如從前...

    菜頭常常可以飯後站在寶貝2號前發呆一陣子,看他天天對寶貝2號拆了又裝裝了又拆,真不知那有

    啥好玩的...也還沒看他騎多遠就一直在想著該增加哪些配備,該改裝哪些地方,真是....

    不過,運動總是一件好事啦~以後我也要一起去騎腳踏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