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呼呼笑仙人掌的新伙伴,愛熱鬧仙人掌~前面是貓褓姆花花~

 

↑我的[花園] 新成員--大圓筒花,真的粉美麗喔~好吧! 過年她也算是幫忙應景的好幫手啦~



↑我的[花園] 新成員--小品種火鶴,也算是蠻有年味的盆栽喔...不過我的手機晃到了,

     畫面有點糊...

 

一年過得真快,年紀輕時跟年紀稍長時過節的感覺差很多...

 

一直以來,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,因為感覺上那就是個相當美、相當歡樂的節日...

現在,都變了...

聖誕夜那天,我跟蔡頭說 "現在的聖誕節一點都不讓人開心,一點也沒有熱鬧的氣氛..."

這傢伙居然回答了 "媽祖生日我們也沒有大肆歡慶阿,平常還祈求人家的保祐..."

唉~雖然他說得也蠻有道理的,但...還是想要過個幻想中熱鬧美麗的聖誕夜呀!!

 

過年又快到了,今年大概要自己一個人倒數跨年了,這對愛熱鬧的獅子座來說,感覺好落寞喔~

但其實也有很多人是自己一個人倒數的啦...呵呵...所以應該要去適應它...嗯...沒錯....

不過,這次我倒是做了應景的事來迎接新年啦~那就是小掃除...

其實,也不是完全只是為了應景才這麼做的,而是因為上週末跟瑪士去買了一組小巧可愛的吸塵器

,目前正處於試用興趣濃厚的階段,又正逢即將跨過2008年,那就乾脆來個小掃除,順便多吸它

兩把囉!所以就連平常幾乎不太理會的紗窗、紗門、電風扇...等等,通通 都給它吸過一遍...

唉~這大概是我迎接今年過年唯一一件應景的事吧...嗚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