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了,昨天一整晚都睡不好,一方面是緊張,一方面是...呵呵

一早趕著出門加上太緊張,居然忘了帶蔡頭幫忙求的平安福,真是氣屎人囉~

登機後給他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,後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醒來沒多久,早餐時間就到囉~

國泰航空的早餐還真不錯吃,是熱騰騰的培根貝果+水果+柳橙汁+咖啡,於是邊吃好吃的貝果邊看影集...

進入香港機場後,因為早知道要等轉機需要4個小時的時間,所以非常悠閒地上了廁所,也順利地上了網,真是菩薩有保祐...呵呵...但這些事一做完後就真不知玩啥好了,機場內只有一堆名牌免稅商店,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,又到處都是吵雜的韓國人,女生用尖銳又怕人家沒聽到的大嗓門拼命地給他講話,煩都煩死了...在不知做啥好的情況下,我排隊用1000元台幣換了200多元的港幣,買了一杯26元的starbucks的咖啡,早知道就拿500元台幣出來換就好....

一陣無聊的閒晃後,最後我決定先到登機門小歇等候,順便試試是否可以連上線,嘿嘿~連上了,終於終止我在香港機場的無聊時刻,而且也清靜多了,因為沒有吵雜的韓國人在這一區候機....

在這兒順便對小龜與安琪拉喊話一下,如果你們看到我的這篇無聊的話,務必要幫我跟ㄚ目說~我平安到香港,到了紐西蘭我會找機會打電話,因為打電話的方式我要再小研究一下,所以可能無法一到就打,請耐心等待,不要擔心....請兩位務必傳達ㄛ~

至於菜頭~去收一下e-mail吧~

其他有緣的朋友們,我們就msn上見面聊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