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雖然是忙碌的一天,但忙得很開心ㄛ!!


一早再次檢查確認該帶的文件,不拖拉地,立刻往紐西蘭辦事處出發~~


昨天晚上還一直很怕迷路了,幸好,第六感加上勤快的嘴...還算順利地抵達目的地...


第一次自己辦簽證,有點緊張,但...似乎都是多餘的,一切都比想像輕鬆的多,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交出新台幣


吧!呵呵....昨天還很緊張地問艾許莉呢!不過她也幫了不少忙就是了...


辦好簽證覺得心頭舒坦了些,因為每天看到文件擺在桌上實在有點心煩...這是今天的第一件開心事


接下來就是我的小白報廢拖吊處理...


這件事其實並不順利,因為那位拖掉老兄居然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,等到我的火氣直線飆漲,幸好,冰雪聰明


的我,突然想到利用時間打電話跟ㄚ木稟報要到紐西蘭一事,才消了時間被一拖再拖之氣...


要跟ㄚ木稟報這件事其實還蠻緊張的,不知ㄚ木是否會想罵小孩,幸好,ㄚ木就像我一樣豁達,知道女兒的計


劃是沒有理由被阻止的,呵呵...答應囉!!耶~這是今天開心的第二件事


最後一件開心的事,嗯...應該是受前面的兩件開心的事所影響吧,其實也沒啥特別的,那就是保單異動下來


啦!外加一直還沒做的家事也做囉!哈哈哈哈哈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