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從夏天等到秋天,一直期盼我可愛的向日葵能夠露出它雄糾糾氣昂昂的大臉...

這段等待的期間,我幾乎天天都去看看它(除了出遠門,但還是有拜託菜頭幫忙澆花..)

有一天,在它大約15~20公分高的時候,驚見,它已經有了可愛的小花苞,立刻心喜若狂的告訴瑪士

與菜頭...對於原本就不懂花的菜頭來說,當然就一臉平常的說:「對阿,都是因為我有照顧它們呀!」

(其實菜頭總是讓我和花兒魚兒們相依為命,

對於花草植物通的瑪士來說,當然和我一樣是大大驚呼一通呢!她說:「怎麼可能,除非花跟主人一樣...」

(其實我也有偷偷這麼想過,呵呵... ) ,於是我決定要拍下我們家最特別的向日葵寶寶來驕傲一下,

 

大概過了兩周之後,花兒開了,...ㄟ...怎麼沒有大大的、咖啡色的花蕊呢?大概是還在長吧!?

於是又等了它一個星期...今天,到陽台看它,我想,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...它的花瓣已經飽和了,

根本沒機會讓它有大大的咖啡色花蕊冒出的空間...怎麼會這樣呢?這真的是向日葵嗎?老天爺阿!!

這應該是小菊花吧!為什麼要騙我呢??why why why???

等了半個夏天,等到的確是這種結果,雖然花兒還是美麗,但人的心已受到了打擊...嗚....不知妃妃家的

向日葵是否也長出了變種向日葵,呵呵...如果一樣的話,那我就比較不會像笨蛋了,哈哈...哈哈哈哈....

 

明年的夏天我一樣要種向日葵,而且一定要是真正的向日葵!!! ㄏㄚ\~~~

 

 

By the way,非洲瑾似乎是種非常隨性的花兒,只要讓它開心,不管什麼季節它都會開花耶,呵呵...

文馨蘭也很榜喔,都開了將近三個月了,還是精神飽滿呢!!



 ←↑樂觀隨性的非洲瑾

   ↑跟隨小貴婦多年的文馨蘭,當然也是貴氣十足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