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
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...

我、安琪拉與瑪士一同到一家很像是美容院的地方, 我們很開心的照著鏡子.

突然,後方來了一個變態男子,手上拿著一片傳統刀片,一直往我的三層脖子劃,

先是右邊劃了4、5刀,然後再往左邊再劃4、5刀,

接著往瑪士那兒走,也給了瑪士幾刀,後來居然又回到我的脖子補幾刀...

我們三個好不容易逃出了那家店,只見那瘋狂的男人依舊在裡頭撒野,

惹毛了一個陌生女子,那女的於是掏出了槍,往變態男射去, 結果沒射中...

男子也往外逃,沒想到又繼續追著我跑,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...

 

這場夢一醒來, 本人不只是處於一個非常驚嚇的狀態,更是累到一個虛脫,

因為夢中的我一直處於尖叫狀態...真是很累人的一個夢阿!

我看,最好還是找一天來去拜拜比較妥當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