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又是好幾個星期以前的事了...

最近瘋狂迷上養多肉植物,很多事都懶得做了...

ㄚ宏說我走火入魔了...ㄎㄎ...

但,這是ㄚ承小朋友第一次穿泳褲到泳池戲水,

不記錄真的說不過去,

所以拖再久終究還是要來補一補...

 

這次還是我自己帶著兒回屏東&.台南,

ㄚ宏照慣例還是留下來上班...

 

先回屏東住4天,在回台南住4天,很公平!!呵呵...

 

這次只記錄屏東玩玩的部份,

因為台南玩玩瘋狂的情況跟上次回去差不多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次回屏東,兒的阿公 阿嬤真是既開心又極累,

因為ㄚ承就是個一刻不得閒的小朋友...

 

這次回去前,ㄚ承就跟他的阿公約好,

回屏東要到附近的泳池去游泳,

這件事ㄚ承已經期待很久了,

在家也不停在浴缸演練,

終於... :) 

 

 

來到了這間感覺還不錯的游泳池...

但,還是要小發一下牢騷...

那就是他們非常不合理的收費!

明明只有兒與他的阿公兩個人要下水去玩,

我只是進去旁觀的一個媽媽(當然是不下水,且連泳衣也沒帶),

但卻要連媽媽本人也要被收費240,

後來因為公公是長期會員,

他們才幫我打對折,但...還是得收120...

為什麼????? 連看都不能看嗎?????

算了!我要優雅 我要優雅...

 

焦點快快回到ㄚ承小朋友身上~

ㄚ承一進場看到這些玩意兒...真是瘋了!!!

一直拉著他的阿公往滑梯的方向前進,

但,基於安全的考量,只好讓ㄚ承小朋友失望了....

 

DSC07666

 

DSC07636

 

到裡面的按摩池玩玩吧!  

DSC07654

真的超開心的!

 

DSC07660

 

DSC07661

 

DSC07695

 

DSC07674

 

上岸休息一下...

DSC07669

 

難得看ㄚ承露出這麼多骨頭來~~

ㄚ承也是我的多肉寶貝呢!

DSC07672

 

才休息一下下,又拉著他的阿公往水裡跳,

這孩子真的很愛玩跳水這一招...

DSC07671

 

DSC07677

 

嘿嘿~~是不是跳得很讚呀~ : )

可惜媽媽不善拍照,沒能好好捕捉精彩的一刻...

DSC07698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回屏東的每一天,

ㄚ承的阿公阿嬤都會安排開車出遊...

為了讓他們的阿孫ㄟ開心,

僅管阿公頭痛、阿嬷頭暈,也都要帶這小朋友出去走走...

一開始,我以為他們擔心我在台北沒辦法自己帶這小傢伙出門透透氣,

但...在告訴他們,媽媽我本人也常帶兒趴趴走之後,

他們依舊每次都安排開車出去走走,

我想,他們單純只是喜歡帶寶貝阿孫ㄟ出遊吧! ㄎㄎ...

 

看他們這樣,有時也覺得蠻辛苦的,

雖然只是出去兜兜風,走一走,

但,有幾次是ㄚ承的阿公頭微痛,阿嬷高血壓頭暈,

還是打起精神開車出去,

而且還得每次邊想著要到哪裡走走好...

只能說,為了阿孫ㄟ,阿公阿嬷做什麼事都開心啦! : )

 

這次回去,我們又去了公婆以前同事的私人休閒農地...

這樣的私人休閒農地,在屏東好像蠻"流行"的ㄋㄟ,

公婆以前的同事好像就有幾個有私人休閒農地...

以前阿爸還沒生大病的時候,

他跟阿母也為了以後退休生活買了一塊不算小的農地,

打算以後一起種種自己喜歡的花花跟果樹,

沒想到....

唉~~人生啊~~~

計劃真的不能讓老天爺太早知道,

有時老天爺真的很淘氣,

就是硬要捉弄人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嚴重離題了...

 

 

ㄚ承對公婆前同事這私人農地應該很熟了,

因為這是地4次造訪了,

田地的花兒依舊開的美麗,

草皮也養的相當美好,

但,石頭才是ㄚ承的最愛...

 

 

先跟美麗的花花拍一張吧!

一看就知道,媽媽的重點不在美麗的花花..ㄎㄎ...

DSC07708

 

玩你千遍也不厭倦的石頭...

DSC07715

 

被硬拉來拍照的敷衍笑容...原本想讓他跟池塘裡的美麗荷花一起入鏡的...

呵呵...嚴重失敗...XD

DSC07717

 

 

然後...加入大人們工作的行列...


最近ㄚ承一直說他自己長大了!

昨天吃飯的時候,

他一直說自己長大了,所以可以喝咖啡...

媽媽:「你明明就還是個小北鼻呀!」

ㄚ承:「不是啊!我明明就長大啦~~我長痘痘了就是長大啦!」(蚊子叮也硬要說是長痘痘)

DSC07718

 

真的長大了,大到可以自己托著一支長長的竹子走路了,

不知不覺他真的長大許多...

回想第一次來這兒時,走路都還有點搖晃呢!

DSC07722

 

 

 

少見多怪的我,真的覺得這扶桑花很美很特別,

它是單瓣外接多瓣的,跟我平常看到的,不是單瓣就是多瓣的很不一樣!!

DSC07728DSC07729

 

嘿嘿~~他們也有種單瓣的喔~~ : )   顏色很好看!

DSC07721

 

這花很美,但好像是藤蔓類,所以無法納入我的家花,可惜....

DSC07703 DSC07704

  

毛柿子,聽說可以吃,光看外表還有點以為是椪柑之類的...

DSC07726

 

美國櫻桃,不會甜的!

現在應該是結果的季節吧!長了不少...

這次回關廟舊家後面發現,櫻桃長得相當茂盛,比這私人農地的櫻桃樹茂盛許多,

瑪仕跟我也冒著被大紅螞蟻侵襲的生命危險(其實有誇張了一點點...),

去採收了一些回去給阿母(阿母說她有用到...)

DSC07701DSC07700

 

走囉! 去下一個地方...

DSC07724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知名的網購名店--心之和

其實來之前我也不知道這間店,

公公說了之後才知道的,

聽說電視也有介紹過...

 

DSC07743

 

DSC07745

 

DSC07746

 

DSC07748

 

點了兩片蛋糕、一個法式布蕾還有一杯黑糖牛奶(名字忘了),

忘了是什麼口味的,但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...

一片好像70還是80塊錢左右,忘了...

 

心之和乳酪蛋糕    


  

天啊~~寫到這兒覺得好累喔!

真的老了...

再貼幾張照片就好了...

 

阿公阿嬷家的庭院玩石頭,畚斗是挖土機喔...

DSC07758

 

DSC07761  

 

阿嬷三樓洗衣間是夏季最佳寶寶浴地點... : )

DSC07777 

 

婆婆種的美麗荷花,下面可是有一大堆小魚兒呢...

這次還特地跟婆婆要了一缸回去給我阿母養,真是太開心了 ~  : )

DSC07734

 

婆婆種的玉蘭花上常有肥肥的可愛綠毛毛蟲...

婆婆很怕毛毛蟲,但我卻覺得超可愛的,

所以婆婆要我幫她拿到樓下外面的草叢野放...

這麼可愛,野放前一定要幫牠拍張照的囉!

回來估狗了一下發現,

牠好像是綠斑鳳蝶的幼蟲 http://gaga.biodiv.tw/new23/9308/w29.htm,

有角角真是太可愛了~~

嗯...那就用這張可愛的鳳蝶寶寶做ending囉~~  : )

DSC0773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