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/ 08 / 12  阿秉上幼兒園的第一天...

一直很期待上學的阿秉,完全沒有一點想哭的唸頭,

很自然地跟著老師,然後跟阿母我說了一聲 "媽,掰掰~ "

雖然很高興他這麼獨立堅強,

但做媽的我還是難免一點失落感...

我的小跟班就要開始獨立了,

三年後他就要唸小學了,

再六年後就要唸國中了...

....好像想的有點遠了...呵呵...

 

其實原先的計劃是讓阿秉唸幼稚園大班就好,

但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...

兒太想有很多朋友,太想過團體生活了,

所以在台北時就幫他留意公幼,還去參加抽籤了呢!

更想不到的變化就是真的搬到高雄了...

所以不用找公幼囉...

來到非常不熟悉的地方,

當然是以接送方便為考量,

再加上這兒的私幼比台北便宜一點點,

所以就直接選擇離家最近的私立幼兒園囉!

但其實學費對我們來說,還是有點貴就是了...

所以身為媽媽的我,

還是要嚴格遵守不準奢侈的原則!!  :)

阿秉小朋友也很棒,

除了玩具外,

大致都能了解並遵守賺錢不易,不準奢侈的家規 (媽媽自己訂的...)

 

今天是阿秉上學的第四天了,

看他還是適應的很習慣,

做媽媽的真的很開心,

由於8月還只是幼兒園的暑假,

學校還沒正式上課教學,

所以阿秉每天都只有跟小朋友還有老師一起開心玩玩 吃點心,

阿秉第一天放學回家還問我 "媽媽,為什麼沒有作業呢?"

"媽媽,為什麼我都只有在玩玩沒有上課呀? "

嘿嘿...小傢伙,別急,等到9月正式上課時,

就有很多課程等著你去上囉,

只怕你到時會跟媽媽說你不想上學了呢!! 哈哈哈...

不過還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喜歡學校的生活囉~~

 

 

上學去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